禮拜五去台中,然後去了逢甲夜市

逢甲夜市的尾巴有一家賣玩具的叫做高校生

我不過把他地上的史迪奇玩具拿起來看一下,後來放下去的時候

那支玩具就從箱子掉出來.........

那小姐馬上就衝過來,拿著東西去找另外一個小姐

之後就過來叫我賠!!!!!

莫名其妙ㄟ...你們家箱子是不用黏起來的喔

玩具那麼重,箱子那麼破爛

既然一直怪我說是我的放法不正確

那請問你們有說要怎麼放嗎? 為何不乾脆貼請勿觸摸

很不爽...我爭執了10分鐘就不想理那些人了

還好老闆小寒跳出來繼續跟他們吵@@"

不是為了賠不起那假499的玩具

而是真的很氣...怎麼生意作成這個樣子

既然只會一昧的怪顧客,說不定東西早就壞掉了

不會檢討自己的爛店.........

爛店......爭執了半個小時真的不想吵了

丟了350就走了,說不定還會有下個受害者也被詐騙了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eam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