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中午就跑去修我的怠速馬達



換一顆新的上去之後出去測試,還是會熄火啊

不過沒有熄的昨天那麼誇張,想說好吧 我在試試看

然後我就離開TONY那跑去家樂福了

到家樂福要停車的時候= =突然絕得我是一個不會開手排車硬要開的人

停好車的時候,車子自動熄火= =靠腰喔~~~~~~~~~~~

忍無可忍,忍無可忍!!!!! 我繼續忍

東西買好隻後馬上又衝回去TONY那...到底搞屁 沒修好啦

我還在路上被人狂按喇叭...叭屁是沒看過人家熄火嗎???

沒辦法了...只好徹底檢查了,沒辦法只花小錢就出去了

檢查下來的結果是整組壞了了...

怠速馬達,電子控制器,分電盤= =

就這樣從中午耗到晚上六點,只有喝一罐沙士............

東西裝到最後的時候,TONY突然笑的很開心,燦爛的勒= =?????

他說找到原因了拉~~找到為什麼分電盤會進水的原因了

@@"快.....我要知道.........??????????????

分電盤有一個管子是要散熱的喔,要朝下↓↓↓

可是原廠出來的時候幫你裝成朝↑↑↑↑↑↑↑

那就不是散熱管了,變成進水管了耶~~~~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eam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