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喬巴>v< 你終於來了~~~(已經等到不耐煩了="=)

感謝小眼睛讓我有預購到 哈哈哈 超爽的

原本看網路上的圖越來越覺得有點失望的時候

實品出現啦,果然看到東西就覺得完美多了

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>"<~~



怎麼那麼~~~~~~~~~~可愛啊!!!!!!!!!!

尤其是那香菇.....(不過這香菇的意義是悲傷的ㄝ= =|||)



管他的...可愛就好了@@"

來的大小喬巴比一比...



喬巴撐香菇傘-____________-


最後......就請你待在這個角落吧= =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eam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