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有半年沒有染過頭髮了= =

純粹是因為太懶了...每次如果染頭髮加燙頭髮一定都要五個小時以上

很煩又很無聊

這次真的看膩我的小長髮了ˋˊ# 我絕得頭髮不管長的或短的都會有人叫我先生.....|||

來剪稍微短一點好了,有短一點...我看到我好久不見的耳朵了@@"

EVA不肯在幫我減短一點了...她說臉會很胖喔,遮不住><" (我看妳根本是要繼續賺我燙頭髮的錢吧!!)

剪頭髮加染頭髮也要三個半小時,有沒有搞錯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還有...這樣顏色好像染過很多次了= =+++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eam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