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看到爆滿的電影院了,感覺很不舒服>v< 

後排的人瘋狂的聊天...(看夕陽..|||

第五排座位很瞎= =眼睛快瞎了 

電影超出我的想像,我知道有病毒,我知道有殭屍 

可是怎麼跟惡靈古堡的不一樣勒......(應該是主角沒有超能力@@) 

耳朵摀的好痛,果然只要沒有聲音什麼畫面都不會讓人害怕 

我沒有害怕到閉眼睛,我只有看過金剛有閉眼睛.....(因為蟲讓我好害怕) 

結論是這電影的後座力很強,還好我是住在鋼筋水泥的房子裡 

還好路上有很多人,還好路燈很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eam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